用户名: 密码: 我要注册 (会员人数:13801人)

 
首页>>同城交友+麻辣男女>>一段偷情的回忆 令我回味无穷 [我要留言] [搜索留言] [笔名注册]

一段偷情的回忆 令我回味无穷
发布日期:2013-01-09     信息来源:游客3877
  东方交友中心欢迎您的光临,马上注册送点数,轻松查看其他网友资料!


【东方网】

 








那是前年的事,我离开那间以前是弘镀公司(现已改名)后,在跟以前女同
事电话连络后的美艳之事,令我回味无穷,再发生以下的事时,其实她是有所矜
持,虽说她已婚,不过她内心也飢渴着,婚外的刺激,其实再以前我们同公司时
就有过激烈的爱抚,只是碍於在公司里怕他人发现,所以……碰巧那次是约她下
班后去聊天,在车上我就上下其手,她那娇滴滴的模样,(虽然说她还是会表面
抗拒,但也不完全反对),真是令人兴奋,尤其是她那阴部的淫水滴滴潺潺!ㄞ。
说有多棒就多棒,从此我喜欢和带马子一起去海边打发时间。都是下班后,两个
原因,一是便宜二是很多是偷情男女,就跟被偷窥没两样,既舒服最重要是没有
中间那讨人厌的脱衣过程,这才方便做坏事。

下面即市我俩背着各自的伴侣偷情的故事:
  那次下班后,我打电话约她,想不到她竟答应,打电话回家说公司开会,,
我们享受片刻偷情快感,我到她的公司去载她,她也不忌讳,这时我就知有
机会上她,在车上我一直试探着她,她也不拒绝,闲聊中,也了解到她的老公…
…常常出去应酬,到三更半夜柴回家,也知道她生理的需要,於是藉口碰触她的
身体。想不到他亦不回绝让我有更一步触摸到她下体发觉她那儿已经湿淋淋,於
是我飞快的开到黄金海岸,。,因为傍晚所以情欲更加高涨,我们挑后面几排车
较少的位子停,通常都会把椅子下扳,以好办事,我不客气就摸向她那娇小的奶
房,它也娇小玲珑,不过挺好把玩,她立刻身子轻轻动起来,於是在她身上我的
手在她身上乱摸,我也会摸她阴部,如果穿裤子就比较麻烦,要解开扣子和拉炼
才能摸到神秘的三角洲,而且非常难行动因为裤子实在是太紧了。也不能摸大腿,
除非把裤子给脱了,但太冒险,我们还不敢。毕竟被人看到多不好意思。她会紧
紧靠在我身边,我的手则伸进衣服内抚摸那柔软的胸部,有时还会解下胸罩后面
的扣子,但胸罩并没有脱掉,束缚不见了更可以恣意的爱抚乳头,这时用双手扥
住胸部强烈感受饱满和滑嫩的触感,动作可以大一点没关悉因为有披在马子身上
的衣服遮住,加上光线索昏暗别人也不知道我们正在爽。
  这时我稍微的将她的了腿微微的分开,然后双手即移到她的大腿上轻轻的按
摩起来,我顺势的从大腿按到小腿,在轻摸她的每根脚指头,也用力的按摸她的
脚掌。当我按她的脚掌时,她的呼吸急促,并大声的叫痛。
  我还跟她说:喊痛了,表示身体有病痛,如果会酸表示身体很好。
  她相信我说的,忍着痛让我一直按着。
  过了一会我的双手离开了脚掌,再由小腿慢慢的移到大腿。
  我见她从刚刚的忍痛,又到了全身放松时,心中想到时机到了。
  於是我慢慢的将双手按到她大腿的最内侧,双手也顺势的将她的短裙往上移。
这是我的小指感觉到触碰到她的穴穴,我见她没有何反应,慢慢的移动我的手掌,
由一根手指换成两根手指,再由二根手指进而三根手指,就这样最后整个手掌都
押在她的阴部上柔着。手掌被她稀疏的阴毛滑过……小弟地突然有一股冲动……
  我看她由浅呼吸转为深呼吸,再由深呼吸转为急促呼吸。她似乎很享受这样
的感觉,所以也一直没有任何的反抗。
  过了不到一会,我的手掌感觉到湿湿滑滑的感觉。我知道她内心的欲火已经
烧起来了。
  我故意问她:这样舒服吗?
  她说:嗯
  有点不好意思回答的样子。
  我又问:哪我在多按几下好吗?
  她还是说:嗯
  於是我由慢柔转为快速的按摩,只见她的背部起伏的很快,且呼吸声音也越
来越快。
  这时我突然灵机一动问她说:我帮你把裤子脱了,这样比较好按,你也比较
舒服,好不好?
  她停了约一两分钟才点了点头说:嗯
  我停止双手,往她的腰慢慢的慢慢得解开他的裙子
  这时我看见了她雪白的双臀与粉嫩的双因唇,真是美极了。就好像那仙桃一
样,带点粉红色的肌肤,让我很想往她的屁股捏一把,或咬一口。
  不过我停止了这种想法,依旧的将双手往她的阴部摸上去,然后再轻轻的顺
她的阴沟方向上下柔着。
  由於先前帮她双腿打开的角度,她因为舒服而又慢慢的缩回去,於是我又慢
慢的将她的两腿,各别拉开了一些,这样让我的手能够更有力的搓,也能够更看
清楚她的阴部。
  搓着搓着,我慢慢将中指凸起,我感觉到她的阴沟里的构造,中指到了阴道
时,我还故意将中指往里面一伸,然后又恢复原来的按摩。
  这时她:啊~~啊~~叫了几声,淫水流了更多。我的小弟弟都快招架不住了。
她突然惊着说:不要啦……这样不好啦,虽然我稍有停顿
  这时候我已经不管是不是还需要帮她按摩了,将我的中指往她的阴道里面开
始抽插起来。
  她的叫声慢慢的由弱转大,双手也更用力的抱着枕头,而我的另一之手也已
经慢慢的游移到她的胸口下,抓着她的胸部搓揉着。
  她终於说了几句不再是' 嗯' 或' 啊' 了,而是说:不要,这样不好啦!我
虽然稍有停顿,蛋看她不是粉否认的说,加上她臀部不断的扭矲着……我就知道
  而我却当作没听到,一只手插着她的阴道,另一只手除了她的胸部外,也摸
了她的粉嫩屁股,还有她的全身。最后还将中指往她的嘴里送,她却吸的很卖力,
嘴巴不停的发出' 吱吱' 响。而我也被她舔的很舒服。
  过了约一分钟,我终於受不了她的挑逗。我将她嘴里的手指抽出,准备脱我
的衣服时,她还说:我不……要,我还不……要。
  我听到后说:好,等我一下马上就给你喔!她也会帮我吹喇叭套进套出用间
舌尖轻舔我的小弟弟,把拉炼拉下就可以,很方便。
  我利用一只手脱掉我的上衣,再脱掉我的外裤与内裤,露出我那飢饿已久的
小弟弟。
  这时我说:来,娟……过来给你吸啰!
  我将她转过来后,我整个人来了一个180度的回转,侧身的将我的小弟弟
伸向她的嘴吧,她吓了一跳说:你怎么给我这个。
  不过她娇羞的说完后,还是张大了口将我的小弟弟整根的含了进去。你们绝
对无法想像那种情形,她是多么的飢渴。
  她侧身的一含一吐的将我的小弟弟吸的好舒服,逐渐的推向高潮。
  眼睛看别车同时老二被舔真是无法形容的享受。后来只要是我跟她去偷欢我
都会多带一件衣服而她会穿裙子(特别是公司j短裙),这是我俩的默契。
  记得那一次玩的两人都很兴奋,她那里也湿成一片,我趁她顾下不顾上的时
候,把我的嘴印上了她的唇,她唔唔了一声,我舌尖一顶,她的紧閤的牙齿不自
觉的分开了,让我的舌头伸入她口中,她一切都是那么被动,我吸吮着她温暖柔
嫩的舌,吞着她口中的香津,她喘气粗重了,舌头也不由自主的伸到我口中,我
感觉到她口中的吸力,她的嘴也用力吸着我的唇,四片唇似乎找到了知己般,都
不愿意分开。
  我在她窄裙内的指尖感觉到她的内裤(他竟然是穿T字裤,想必是有备而来)
湿了,她顺从的让我轻轻的分开了她的大腿,当她发现我在解我的长裤之时,又
说了一句:真要这样吗?不要嘛……不要啦……话没说完,我已经接着她的手抓
住我粗大的阳具,她紧张的立即松手,我暗笑着也不脱她内裤,只是悄悄的将她
的内裤拉下,阳具塞入她内裤上缘与阴唇空隙处,她这时感受到我的龟头顶住她
的阴唇了,全身又绷紧,一只手紧抓着我的肩,我的手则触到了她的淒淒芳
草,也感觉到芳草上已沾满了滑润的露水,手指轻触她的阴唇,好湿,甚至发现
她阴道渗出来的淫液已经流到了肝门处,这时我的阳具已经如怒蛙般,只想找一
个洞钻进去,当她感觉到我的龟头进入穴口之时,手抓紧了我的肩。
  我就试探性的问她﹕能不能进去你身体里﹖她羞答答点点头,我就把自己拉
炼拉开让小弟弟露出来,猛烈的用力一插……他身体猛然的一紧……鼻息更加浓
诱……据说有性经验的女子在第一次插穴……男人应用力一顶他们才会更激情…
…果真如此……紧接着我说:换个姿势……踏蓦然点头……此时我再把她内裤褪
到膝盖附近,还让她坐到我腿上。她却喊着:不要停~~用力点~~飞了~~我要飞了
~~飞了~~~~飞了~~~ 进去时她呻吟了一声虽然音量很小只有我听的见,因为很暗
龟头对好几次才进去,,可是我知道她也乐在其中。接着马子主动拉我的手去摸
她胸部,屁股一直扭来扭去,似乎想获得更大的快感,我当然乐意配合,双手不
断搓揉着胸部腰也一直往上顶。过没几秒钟,就见她深深一吐长气,头由原本的
后仰,变成慢慢的往前低下,最后趴在我的胸口上不断的呼吸着。想不到已婚女
子,生过小孩竟是如此淫荡,让我享受到妻子以外的快感,比起我老婆天壤之别。
让我直射她的深处。这时我问她说:舒不舒服呀!
  她说:舒服
  我又问:喜不喜欢被我干?
  她说:喜欢
  我又再问:那要不要我把你干死?
  她说:用力点,把我干死,快点。这时我问她说:舒不舒服呀!
  她说:舒服
  我又问:喜不喜欢被我干?
  她说:喜欢
  我又再问:那要不要我把你干死?
  她说:用力点,把我干死,快点。於是我将小弟弟抽出来,将双腿蹲在她的
臀部两侧,然后将娟的双腿拉到最开,再将我的小弟弟下压插进去玟的骚穴里。
  这时她的叫声就不一样了,更大声了,且不断的叫喊着:喔~~哼~~啊~~~~好
深喔!
  其实我研究过,这样的姿势最能将整根小弟弟都插进去的,如果再将自己的
身体往后仰,会插的更深,且更能骚到她的敏感地带。
  过没多久,我慢慢的将身体往后仰,娟果然叫的更加大声了,而且是很爽的
叫声。
  果真过的不久,她的高潮再度来了。
  不过我却不放过,反而用双手搂住她的臀部位置,将她的臀部拉高,再配合
我的小弟弟猛力的抽送,她似乎快受不了了,因为她的高潮刚过,我却没停下来,
她再度又飞上天了,有来了第四度的高潮。这种姿势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女人受的
了的,我使出所有的力量,猛了的一直抽插,我的手也一直拉高她的臀部。好让
我的小弟弟插的更深。
  她这时真的受不了了,向我说:我受不了了,你能不能不要了。
  这时,我暗地的想,结过婚的女人就是不一样,偷起情来就好像一只恶狼。
不像未婚的女生,还装清纯,明明很想却又不敢说。
  不过娟也是我第一个碰过有夫的女人,说真的她的外表真的不像在床上的她,
她做起爱来很主动,会自己变换姿势,而且还很会找她自己敏感的地带。
  平常在公司里加班时无人的时候,她总要我亲吻她得耳鬓,但这次是临时起
意哪来了这过程,所以直接就进去了。老二整根被温暖又湿湿滑滑的阴道圈着,
不断上下抽动,再加上公共场所产生兴奋的情绪,怕被发现却又沉溺肉体的享受,
尤其车子跟着我们得动作上下摇动,实在难以用笔墨形容,各位能体会这种感觉
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说仅此一次,因为她怕被发现,虽是只一次的偷情,却
让我毕生难忘。


- - - - - - - - - - - - - -  近期更多精彩内容  - - - - - - - - - - - - - -
  • 绝非虚构,我也说说自己的真事
  • 诱惑男人视线 女人玩“闷骚”要有技巧
  • 加拿大12月就业增幅远超预期 加息可能大增
  • 为什么要上屋顶检查?(上)
  • 投资天地:温哥华首次置业全攻略
  • 12月多伦多房屋销量续跌 市内公寓降价
  • 桃花岛主 加国十五年生活拾零之买房经历
  • 多伦多房市 也转为买方市场
  • 买房交接期间应当注意的问题
  • 大温房价飙涨 小单位产品走红

  • ----- 东方网 www.cachinese.com -----

    【网站声明】东方网刊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我们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网站很多文章来自网友上传,我们不为其版权负责
    本网站仅提供发布交流平台,如果您发现网站上有侵犯知识产权的文章,图片及音像作品,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谢谢!

    一段偷情的回忆 令我回味无穷  -  游客3877 (1954 reads)    2013-01-09
    * 名字: (空格不算在内)
      密码:
     电邮:
    * 主题: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链接: [音乐或电影]
    * 验证码:    
         
     Info

       











    实用资讯

    点击查看多伦多资讯大全
    点击查看蒙特利尔资讯大全
    点击查看温哥华资讯大全
    点击查看卡尔加利资讯大全
    点击查看渥太华资讯大全
    Coming Soon...

    大城市汽油价格

    情色专区

    警告:以下栏目涉及成人内容
    21岁以下读者禁止点击浏览
    古代夫妻性生活大汇总 - 合
    極品韓國美女精彩寫真視頻 !
    气质少妇亮白阴户[美腿][丝
    [在线]宫诺莉娜 被玩弄的小
    包夜嫖小姐自拍 国产清晰自拍
    【国产】单位同事的艳遇
    【国产】少妇网友伺候我
    精品 辨别小姐有无性病的方法
    【转帖】一个真实的故事
    单位同事间的偷情,太普遍了
    【性趣观赏】  【情色论坛】
     

     
      多伦多 公寓  
      [库贝网] [加西生活网] [BC中文网] [加国热线] [龙在他乡中文网] [温哥华001] [爱民顿信息港] [加拿大中国教育协会] [华粹亭] [ NAI500 ] [都市生活网]
    [全球中文排行榜] [多伦多房产资讯网] [德国北冥网] [卡尔加里中国城] [V2时尚Mall] [卡加利购物旅游资讯] [友福人交友俱乐部] [加拿大开心网] [晴天交友网]
     
         
     
    关于我们 | 隐私权力 | 免责声明 | 版权说明 | 投资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建设
     
      Copyright © 加拿大东方网 2003 - 2016 CaChinese.Com 版权所有